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家校沟通>> 家长随笔>>体验重返校园的感受

    体验重返校园的感受

    今天,我参加了儿子学校互动活动。一大早,我和儿子来到教室,和儿子一起听老师讲课,感觉仿佛又回到了童年,是那么地亲切。老师讲的绘声绘色,同学们听得那么认真。一节课很快就下课了,还有点恋恋不舍,时间过得真快呀!

    接着第二节课在操场上,家长们和同学们正在举行亲子运动会。看二(5)班的家长们和同学们正在进行接力比赛,争取为各自班级争取荣誉,作为家长我真的很想为二(5)班争取到好的名次,我也暗暗地为自己打气,一定让儿子看看他的老爸是最棒的。说真的,我觉得我有这个能力,因为在单位我经常参加体育活动。但是在真正比赛的时候,一激动没有发挥好,也许太想跑出好成绩,把自己摔出去了,紧接着赶快爬起来,还好把接力棒交到下一位小朋友手里,最终顺利地完成接力比赛。

    虽然胳膊擦破了点皮,儿子看起来有点失望,我想对儿子说:“老爸以后会更加努力的。”这一次虽然没有拿到最好的成绩,希望有机会再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我觉得很有意义!

     

     

    于金城的家长:于照华


    上一篇:春天的脚步——参加五一小学二年级亲子运动会有感[ 05-06 ]
    下一篇:和孩子一起感受数学学习的魅力[ 05-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