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家校沟通>> 家长随笔>>二年级班级小讲堂

    二年级班级小讲堂

    今天家长走进课堂,为学生讲解农业与我们的生活。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更让孩子们知道了餐桌上的每一粒粮食和农产品都来之不易,我们要时刻珍惜。家长们走进课堂,为孩子们补充课外知识,让孩子们的课外生活丰富多彩!
                                          

    ——二(2)班、 二(4)班

     

     

     

    主讲人:张粟原爸爸,总装备部某研究所副主任,高级工程师。

        周四下午,粟原爸爸走进了二年级十六班,给孩子们做了题为“你好,计算机”的精彩讲座。精心准备的内容,通俗易懂;精美的画面吸引着孩子们的目光。孩子们不仅了解了计算机的历史、种类、作用,更清楚了如何健康使用计算机,还发挥丰富的想象,设计了自己心目中未来的计算机。

        班级小讲堂,收获真不小。

                                                     ——二(16)班

     

     

    今天们为我们做讲座的是来自门头沟区的一位曾被评为“门头沟区好人榜”的王峻青警官。王警官为我们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感染着班里的每一位同学。王警官的讲述,让我们知道了身边的好人真多,需要帮助的人也很多。讲座结束了,他的故事深深的印在我们的心里。愿我们每一个人都保持着一份真情,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爱洒遍世间的每一个角落。

                                                          ——二(1)班

     

     

    听故事,长见识,笑声贯穿课堂!骏宏媽媽用故事的形式,深入浅出的把国医的历史发展娓娓道来讲授给孩子们听。

    ——二(5)班

     

    326日是我们班级第一次小讲堂开课!积极投身班级建设的家长参与小讲堂活动,成为了我们的主讲人。家长走进了校园,走进了课堂,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孩子们十分兴奋,热情洋溢,在课堂上积极发言,展示自己。我们小讲堂的主题是快乐课堂,家长以为关键词开始了今天的讲说。随后和孩子们了解了有关羊的英文单词、成语、谚语等等,让孩子们拓宽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最后,家长还精心设计了游戏环节:动物园里有什么?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我们一边娱乐,一边又了解了更多的小动物,大开了眼界呀!

     

    ——二(7)班

     

     

     

     


    上一篇:观后感[ 11-20 ]
    下一篇:我的校园之旅[ 10-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