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生乐园>> 第二课堂>> 阳光体育>>六年级毕业课程之篮球嘉年华活动

    六年级毕业课程之篮球嘉年华活动

     

            6月1日上午,五一小学篮球馆里一片沸腾,热闹非凡。我校六年级全体师生在这里开展了篮球联赛的决赛活动,北京首钢主教练闵鹿蕾、队员张松涛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篮球嘉年华已经是第四届啦,为充分展示学校的篮球特色,激发孩子们对篮球的热爱,老师们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项目,其中包括“篮球联赛”“投篮团体赛”“运球接力赛”“啦啦队展演”“篮球海报设计展”“队旗设计展”等一系列内容,倡导学生全员参与,在快乐中体验成功的喜悦与自身的价值。

            联赛历时一个多月,共30余场,参与比赛人数高达七百来人次,各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课下积极备战,不论男女,积极上场参与;活动中,学生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尽情享受篮球给他们带来的快乐。更难能可贵的是,赛场上,有人跌倒有人受伤,但困难依然阻止不了孩子们的热情。

     

     

     

     

     

     

     

     

            赛场下,每班啦啦队自己编排啦啦操,自制服装道具,激烈的比赛间隙时,这些漂亮的篮球宝贝们身穿时尚的队服,手持炫丽的花球,一招一式,有模有样,给赛场的紧张气氛带来了些许放松,展现了五一学子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篮球宝贝是赛场上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嘉年华活动最精彩的部分是篮球决赛,经过小组赛、淘汰赛,最终六年级8班和六年级13班会师决赛。这场比赛令人期待,备受关注。赛场上,一个个近乎专业的水平,漂亮的切入,近乎半场的长传,迅速的补位,敏捷的卡位,再加一个潇洒的三步上篮。比赛过程高潮迭起,让场边的呐喊加油声响彻云霄。通过同学们的努力,六年级8班获得联赛冠军,六年级13班获得亚军;六年级6班等8个班集体获得投篮团体赛奖项;六年级8班等8个班集体获得运球接力赛奖项;六年级11班等8个班集体获得最佳啦啦队奖项。

     

     

     

     

            联赛的冠军只有一个,但是比赛带给孩子们的是理智面对输赢的积极心态,面对困难和挫折的勇气。最终的冠军是开心的,但每一名参加嘉年华活动的同学们都应该感到骄傲与自豪!因为你们在比赛中证明了自己,为自己的班集体奉献了力量!就在这段日子里,学生们共同挥洒的汗水见证了友情和成长,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在这段日子里,学生们收获了更多的感动,赛场上,兄弟们的战斗,赛场边是亲人般的助威。


    上一篇:我校武术团队再获殊荣[ 05-04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