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家校沟通>> 家长随笔>>温泉公园游春记

    温泉公园游春记

            北京的4月,芳菲争胜,百花吐艳,正是踏春游春的好时光。在班级张老师、李老师的带领下,五一小学四年级5班全体同学和家长来到海淀区温泉公园春游。

            春游计划一经提出,便得到学生和家长们的热烈响应,为让孩子们畅快一聚,许多家长调整了兴趣班安排,全班40位学生全部参加,真是“一个都不能少”。为了保证此次春游活动顺利举行,班级家委会成员付出了很多的心血,从最初的活动筹备开始,不但专赴周边公园勘察选点,精心设计活动方案,联系餐厅准备热饭热菜,还发挥集体智慧,商讨出具体的活动内容及注意事项,确保春游活动安全、有序地进行。 

            4月9日早上八点刚过,老师、家长和学生们陆续来到海淀区温泉公园。公园里草色葱绿,高大的杨树展开嫩绿的新叶,桃花、杏花、连翘竞相绽放,一派生机勃勃的美好春色。9时许,学生们在林荫广场上列队站好,两位小主持人手持话筒走到队列前,向在场的老师和家长们问好并宣布活动开始。学生们一起朗读了《致老师一封信》,表达了对所有老师深切的爱。学生代表还给参与活动的老师送上美丽的康乃馨,朵朵鲜花代表了学生们感恩的心。随后,孩子们为老师、家长演唱了歌曲“青春修炼手册”,表演了娴熟的刀术。到场的老师、学生、家长共90余人还拍摄了“全家福”。开始自由活动了,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有的打羽毛球,有的跳长绳,有的下跳棋、象棋,还有的玩起了集体游戏,公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中午,家委会安排周边餐厅送来了美味的盒饭,并买来西瓜为孩子们解渴。直到下午4时,大家才意犹未尽地散去,并相约下次再一起出游。

            活动虽结束,余音仍绕梁。家委会认真负责,尽心尽力开展组织工作,在活动中互帮互助。活动中孩子们亲近了自然,舒活了筋骨,放飞了心情,加强了沟通,促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丰富了班级课外生活,实在是不虚此行!

     

     

      

     

     

     

     

     

     


    上一篇:寻找秋天的足迹[ 11-03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