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家校沟通>> 家长随笔>>春天的脚步——参加五一小学二年级亲子运动会有感

    春天的脚步——参加五一小学二年级亲子运动会有感

    都说今年的春天来得有点晚。但是回头望着趴在桌上写运动会体会的儿子,那张脸分明充满着春天的欣喜,洋溢着春天的朝气,孩子还深深地沉浸在亲子运动会的热烈氛围中。作为被孩子“盛情邀请”参加运动会的父亲,我也很想谈谈自己的一些“感”受。

    一是感叹。感叹孩子能拥有如此优美宽敞的学习环境。早知五一小学在多年前就已是市政府的重点建设学校,经过多年的规划,学校现已初具规模。站在令很多中学都羡慕的大操场,背倚蓝天白云,脚踏厚实的绿草地,能想到每一天孩子们心中充满阳光,在这里任意驰骋,放飞远大的理想。美丽的校园是梦开始的地方。

    二是感动。亲子运动会收获的不仅仅是名次,最动人的是一张张笑脸,孩子的笑,家长的笑,老师的笑。孩子的心很纯净,玩得高兴笑得就开心;家长的笑是久违的,跟孩子如此亲切如此放松,在孩子身上找回了自己的童年;老师的笑是释怀的,一切为了孩子,预期的效果离不开精心的策划,这一刻的笑,是释放的“铁汉柔情”……

    三是感激。一项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定有背后无数的付出,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学校老师对孩子的关心和爱护。学校、家庭两点一线,都有一个共同目标,就是希望孩子能健康快乐的成长,学校举办类似的活动,正是向家长传达着校方教育育人的诚意和信心。在此,我想表达一下作为一名家长的感激与信任,感谢二年级教学组的辛勤劳动,感谢每位老师为孩子成长奉献的智慧与真诚!

    教育是一项春天的事业,播种下希望就会收获到硕果,有您充满诚意的耕耘,春天的脚步就在我们心中。在此共勉。

     

    二五班  周易宏家长---周晓永


    上一篇:珍 珠 成 串[ 04-27 ]
    下一篇:体验重返校园的感受[ 05-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