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家校沟通>> 家长随笔>>感谢信---“师生情 同学情”

    感谢信---“师生情 同学情”

    今年3月下旬的一天,我家孩子(三年级10班李伯超)放学后,在校外的一家培训点上作文辅导班。上课期间休息时,几个孩子下楼到路对面商店买东西。李伯超不慎被一辆三轮摩的撞伤,驾车人还想逃逸,被众多好心路人抓住并报警,一对年轻夫妇追赶摩的时还将手机摔坏,警察赶到后将肇事人控制。孩子被急救车送到医院,经检查,后小脑被撞伤,故紧急抢救治疗。

    孩子住院期间,班主任李霞老师曾多次到医院看望。姚静老师、吴宇翔老师、刘昕老师也亲自到医院看望,多次打电话问候。班里的同学们知道后,都向老师强烈要求到医院看望。老师看到同学们之间这么关心,确实不忍心让大家失望。但又考虑到安全问题,就让同学们选几个代表,并征得家长同意,放学后和几位同学代表及家长到医院看望,同时,带去了全班同学的祝福,卡片、千纸鹤、幸运星、童话书、小纸船等好多好多,每一件都代表了同学们真切的祝福。有很多同学还让家长带着,放学后或周末到医院看望。

    同病房的一位阿姨说:“你看五一小学的老师和学生就是棒,看他们多亲呀!”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下,李伯超恢复得很快,一个月后康复出院了。

    孩子上学后,李霞、姚静、刘昕等老师又在百忙之中给孩子补课,经常下午放学后还再补两节课。老师们本来就很累了,这样一来工作量就更大了,很让我们家长感动。同时为我们孩子选择这么好的学校而感到荣耀。

    五一小学让我们感受到了真正的师生情、同学情。身为家长,为我们拥有这么好的老师,这么可爱的同学只有不胜感激之情。在此我衷心的对五一小学的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说声:“谢谢!”

     

     

    三年级10班李伯超家长 李贵良


    上一篇:和孩子一起感受数学学习的魅力[ 05-18 ]
    下一篇:秋 游 随 感[ 12-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