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校管理>> 党团建设>>党支部简介

    党支部简介

        作为一所拥有优良革命传统的老校,五一小学党支部早已成为学校整体建设和发展中最有凝聚力和感召力的领导核心。今天的五一小学拥有在职党员91名(包括2名预备党员),占全校教职工总人数的35%;35岁以下的年轻党员39名,占党员总数的42.85%;35岁以上的——45岁以下党员32人,占党员总数的35.2%;党员平均年龄为38.2岁。大专学历以上的党员81名,占党员总数的89%;市级骨干教师7人,占全校市级骨干教师的70%;区级骨干教师6人,占全校区级骨干教师的50%;年级组长9人,占全校年级组长的56.3%。历年师德标兵绝大多数在党员中产生。由此不难看出,五一小学党支部是一个高师德、高学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人师表的战斗集体。近几年来,五一小学党支部多次被评为“海淀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海淀区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五一小学党支部号召:
    党员要像一团火,把每个人的心烤热;党员要像一盏灯,把学校各个角落照亮。

     

    五一小学全体党员力争做到五个模范:
    解放思想、锐意创新、乐于改革的模范;
    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不断进取的模范;
    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不争名利的模范;
    遵纪守法、顾全大局、为人正直的模范;
    清正廉洁、发挥社会主义新风尚的模范。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把“先进性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保持共…[ 03-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