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校管理>> 党团建设>>落实“两学一做” 提升党员意识

    落实“两学一做” 提升党员意识

            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后,2016年党中央号召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3月18日下午,五一小学党委在二层远程会议中心召开了“落实两学一做  提升党员意识”党员大会。大会上解读了本学年党委工作计划,学校党委将以“两学一做”活动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新《党章》,以“微党课”形式在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中开展党员责任与义务的学习研讨,并评选优秀“微党课”;带领全体党员以迎接建党95周年为契机,开展“我是党员我自豪”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牢记宗旨,争做群众信服的“好党员、好干部”;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教师的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整体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还重点阐述了“两学一做”内涵:学就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树立行为规范;“做”就是要围绕专题学习讨论,找自身存在的差距,自我净化、自我提高。会议要求每一位党员学党章党规要汲取精髓,并学以致用,指导自己的实际工作。

      


    上一篇:开讲啦![ 03-16 ]
    下一篇:分享收获 共同成长[ 05-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