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校管理>> 党团建设>>【长征精神薪火相传 入党誓词永驻心间】 ——五一小学党委主题教育活动

    【长征精神薪火相传 入党誓词永驻心间】 ——五一小学党委主题教育活动

    1022日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日这天,五一小学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团员教师开展了以长征精神薪火相传入党誓词永驻心间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在毛主席塑像前,党员教师们换上红军服装,佩戴好党徽,在党委书记赵立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言。站在党旗前,身着军装,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党员们仿佛置身于那个遥远的枪林弹雨的年代。继承革命传统,牢记光荣使命。战争的岁月虽已远去,但革命传统需要继承,光荣的使命还需要我们去完成,那就是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祖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赵立新书记在活动中强调,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全体党员同志要以这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新的起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争先创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的伟大实践中去,为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后,党员和团员参加了重走长征路教育体验活动。活动中有一段路程模拟长征途中著名的飞夺泸定桥,这是一座铁索桥,几块木板、三根钢索、几个铁架和麻绳就是它的全部组成部分。走在桥上,摇摇晃晃,脚下是高耸的树木,胆小的女老师们都不敢往下望,大家排成两排,互相搀扶,小心翼翼地一步步向前走。站在终点处,回首走过的路,大家深深感到,当年红军走的长征路要艰难、危险得多,但他们仍不怕困难,继续前行,最终取得了伟大的胜利。重走长征路,让老师们在吃苦中磨练意志、学习成长,对红军的长征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更让老师们感受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以及新时代赋予党员的的责任和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长征精神一定会在党员心中牢牢扎根,入党誓词也一定会激励党员教师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超越、不断进取,在教育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篇:【汇聚你我 共进共赢】——五一小学阳光青年社主题团建活动[ 09-21 ]
    下一篇:树立信念 明确方向 主动学习 主动发展 ——五一小学阳光青年社…[ 10-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