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校管理>> 党团建设>>以知行合一 践行“两学一做”

    以知行合一 践行“两学一做”

     

            2016年5月20日下午,五一小学党委全体党员在五层多功能厅召开了“落实两学一做”动员部署大会。会上胡振芳书记解读了学校落实“两学一做”实施方案。通俗易懂的流程图让党员们准确清晰的掌握了“两学一做”的要求及精神实质,为今后实施打下良好的基础。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归本溯源还是“三严三实”的进一步巩固深化。如何学好学活“两学一做”?需要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所谓“知”,就是要把党章党规的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所谓“行”,就是要把“两学”由内而外化之于用权履职的实践,以党章党规的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作为党员做人、做事的基本遵循,转化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

     

     

             学校党委将以“两学一做”活动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新《党章》,以“微党课”形式在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中开展党员责任与义务的学习研讨,并评选优秀“微党课”;带领全体党员以迎接建党95周年为契机,开展“我是党员先行”“我是党员我担当”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党员牢记宗旨,争做群众信服的“好党员、好干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教师的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整体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篇:分享收获 共同成长[ 05-04 ]
    下一篇:【顺境 逆境 成长】五一小学党团工作室&青年种子营主题活动[ 06-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