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校管理>> 党团建设>>【顺境 逆境 成长】五一小学党团工作室&青年种子营主题活动

    【顺境 逆境 成长】五一小学党团工作室&青年种子营主题活动

     

     

            青年教师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积极追求的青年教师队伍,是学校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

            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五一小学党委于5月27日组织党团工作室、青年种子营的全体成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顺境逆境成长”主题辩论活动。

            辩论赛主席简短的开场之后,双方一辩用高度概括性的语言进行开篇立论。攻辩环节双方辩手抓住对方在逻辑上的漏洞进行了针锋相对的攻辩。攻守双方唇枪舌剑,不时赢得场下阵阵掌声。接下来的自由辩论阶段是本场辩论赛的高潮,双方你来我往,有理有据,妙语连珠,现场的评委无不为辩手们敏捷的思维、缜密的逻辑和出众的口才所折服。比赛总结陈词环节,双方辩手为赢得比赛做最后努力。

     

     

     

             本次辩论赛采用各位评委和参赛选手利用手机现场网上投票的形式对选手表现进行评判。评选出了本次辩论赛的最佳辩手奖、最佳应变奖和最富激情奖,并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
            第二天,青年教师们一同参加了有趣的拓展培训活动。活动中,青年教师们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五一青年教师的团队合作水平和个人能力。三个小时拓展活动很快过去了,老师们加深了了解解,增进了友谊,团队凝聚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我校党团工作室和青年种子营成员的口语表达、逻辑推理等综合能力,团队凝聚力在活动中也得到了有效的提升,“顺境  逆境  成长”的主题能帮助青年人更好确立自己的人生观与价值观,有利于他们以后的成长与进步。为了将青年教师牢牢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学校党团工作室将继续组织符合青年人特点的活动,在思想上引领,在工作上指导,促进他们的快速发展。


    上一篇:以知行合一 践行“两学一做”[ 05-30 ]
    下一篇:【汇聚你我 共进共赢】——五一小学阳光青年社主题团建活动[ 09-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