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校管理>> 党团建设>>开讲啦!

    开讲啦!

     311日下午,伴着春日的暖阳,五一小学党团工作室、青年种子营《开讲啦》阅读分享会在学校三层阶梯教室成功举行。

    《开讲啦》汇集了中国最优秀青年榜样的励志故事和人生感悟,是学校精心挑选后推荐给青年教师的,希望他们可以从书中开讲嘉宾独特的成长经历与人生感悟中获得启示与领悟,汲取成长的能量!为了让大家能够分享读书的收获,党团工作室和青年种子营联合举行了这次阅读分享会。刘莹、陈惠宁、于丹、李博、杨茜雯、陈晶晶老师依次上台,将从书中获得的感悟与自己的工作生活联系在一起,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脱口秀表演。发言的老师妙语连珠,精彩不断,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出发,什么时候都不晚”“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奋斗 坚持 成功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励志名言被老师们赋予了鲜明的个人色彩。个人展示结束后,场下老师每人用一句简短的话描述自己参加此次分享会的感受。这个环节短小精悍,人人发言,个个精彩,智慧的火花再次将会场点亮,活动气氛被推向高潮。      

     精彩绝伦的脱口秀结束后,胡书记结合这次活动对党团工作室和青年种子营成员提出了新希望:在活动中磨练自己,获得成长,做精彩的青年人。《开讲啦》读书分享会在愉快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上一篇:辩论比赛显口才 拓展活动展风采[ 12-30 ]
    下一篇:落实“两学一做” 提升党员意识[ 03-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