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校管理>> 党团建设>>感悟成长 品味成功

    感悟成长 品味成功

            1月31日下午,五一小学党团工作室成员齐聚学校“教工之家”茶吧,举行本学期的总结活动。

    活动由交流读书感悟、心愿卡交流等内容组成。交流读书感悟环节,青年教师围绕学期初工作室赠送的图书《接受我的爱》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老师们将书中的案例与自己的实际工作对比,一个个鲜活的实例迅速在与会成员中引起共鸣。

            本学期第一次党团工作室活动时各个成员写下的自己新学期的心愿,会上大家相约在学期结束的时候看看自己的心愿是否实现了。总结会上,手中拿着自己当初写下的心愿卡,老师们感慨颇多。有的畅谈目标实现的喜悦,有的述说努力过程中的艰辛,大家都感到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无论是否实现,心中都有充实的感觉,努力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最后,党委书记胡振芳、党委委员高鹏飞做了总结发言,他们高度肯定了青年教师一学期来的努力付出和取得的成绩,鼓励他们新学期再接再厉,做有追求的青年教师。

            学校党委为了营造轻松舒适的会议氛围,特意将总结会安排在学校茶吧举行,会议形式的变化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总结会在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得到了青年教师的一致认可。

            在以后的工作中,五一小学党团工作室会继续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放在首位,努力做好青年教师思想工作,组织更多青年教师喜闻乐见的活动,将青年教师牢牢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为学校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上一篇:党团篮球赛 大家一起来[ 12-03 ]
    下一篇:分享阅读心得 展示卓越自我[ 11-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