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校管理>> 党团建设>>党团篮球赛 大家一起来

    党团篮球赛 大家一起来

           11月27日,我校党团工作室组织了一场有趣的篮球友谊赛活动。陈校长和胡书记亲临篮球馆参加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青年教师工作的重视与关心。
      本次活动由篮球游戏和友谊赛两个部分组成。篮球游戏专门为不擅长打篮球的女老师们设计,目的是让所有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活动,实现全员参与的目的。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党团工作室的所有成员被分成了两个代表队:党员队和团员队。投篮比赛中,各队选手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有人投、有人捡,命中率也随着老师们掌握了投篮的窍门而逐渐提高。接下来的运球比赛更是精彩纷呈,两队老师你追我赶,充分体现了年轻人能打敢拼、永不服输的精神。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篮球友谊赛开始了,整个球场顿时沸腾起来。两支球队很快进入比赛节奏,抢断、快攻、长传不停上演,引起场下老师们的一阵阵喝彩。巧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令人目不暇接,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赛场上球员你争我夺,赛场下观众喝彩连连,场内外气氛热闹非常。

           比赛最终在愉快的笑声中结束了。此次篮球比赛,既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增进了团队合作的默契,增加了教师间的沟通交流,实现了“磨砺意志,愉悦身心,团结拼搏,强健体魄”的活动目的,更为学校以后教职工文体活动的有效开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上一篇:让青春闪光[ 09-04 ]
    下一篇:感悟成长 品味成功[ 02-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