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校管理>> 党团建设>>五一小学行政人员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五一小学行政人员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按照活动方案部署,五一小学党委328日组织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学习活动。为了让大家深入了解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学习活动首先安排了学习研讨总书记习近平、市委书记郭金龙、区委书记隋振江三位领导关于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重要讲话。通过对《讲话》的学习,使全体行政进一步认识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明确了学习的目标和方向,在思想上形成了高度统一。力求通过此次活动,查改党政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

    理论学习完毕后,又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党内教育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影片从多个角度分析了苏联解体的原因,以及苏联亡党亡国给国家和人民带来的苦难,每一段讲述、每一次评论,无不触动着每一个观看者的心灵,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本次学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整个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开了一个好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五一小学党委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步步扎实的开展起来,借教育活动的“东风”,促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快速优质发展。

     

     

     


    上一篇:无悔青春 让青春闪光[ 04-02 ]
    下一篇:让青春闪光[ 09-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