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校管理>> 党团建设>>让青春闪光

    让青春闪光

    ——五一小学党团工作室活动报道

     

    826日,我校党团工作室开展了以“让青春闪光”为主题的活动。陈校长对党团工作室成员提出了殷切希望,明确指出青年人作为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后备力量,应该做一个有追求的教师,只有有追求的人才能从自我实现的过程中体味到幸福。

    活动中,党委委员高鹏飞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团工作室成立以来走过的历程,让大家沉浸在幸福的回忆中。刘颖老师作为老成员代表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故事,新成员代表刘莹老师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整个会场气氛活跃而温馨。每一个发言都发自肺腑,每一次讲话都掌声雷动,这是一次场心灵的碰撞。通过交流,老师们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更重要的的是,感悟到学校对青年教师的重视与关爱,体会到身为五一青年人的幸福,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活动最后,每个成员都写下了自己本学期的心愿,党委将封存这些心愿,学期末大家一起畅谈自己的收获与进步,让美好的心愿成为激发自己前进的动力。

    青年教师的发展关系到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我校一直将青年人成长作为学校的重点工作来抓。党团工作室作为我校培养青年教师的一个重要平台,必将会是一部分有追求的青年教师尽快成长、脱颖而出,为学校发展输送更多更好的后备力量。

     

     

     

     

     

      


    上一篇:五一小学行政人员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04-16 ]
    下一篇:党团篮球赛 大家一起来[ 12-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