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生乐园>> 第二课堂>> 阳光体育>>跆拳道队大赛中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跆拳道队大赛中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128日刚刚结束的北京市中小学生跆拳道比赛中,我们五一小学跆拳道队21名队员不畏强敌,顽强拼搏,以156铜及3个第五,总分102分,且领先第二名44分的绝对优势,获得本次大赛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跆拳道队所有队员一致认为要将这份荣誉作为贺礼献给母校60年华诞。

    此次比赛与往年不同,大会组委会首次把普通学校、实力强劲的俱乐部、体校、专业队统一编排为一组,这对我们而言难度可想而知。但是,我们的孩子们仍然知难而进,他们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竭尽全力,将最好的水平淋漓尽致的发挥出来,就算输了也绝不让对手轻视,这一点给每一个比赛对手和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正是我们五一跆拳道队的精神——“不怕输,不服输!“

    队员们赛场上的表现让我们震撼,让我们感动。相信有了这种精神,我们不仅在跆拳道赛场,在各方面的竞技比赛中都将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篇:我校健美操队参加北京市传统健美操比赛[ 06-13 ]
    下一篇:凝聚身心能量 放飞幸福梦想[ 06-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