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生乐园>> 第二课堂>> 阳光体育>>我校健美操队参加北京市传统健美操比赛

    我校健美操队参加北京市传统健美操比赛

        4月20日,北京市传统校健美操比赛在昌平一中隆重举办,上千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我校健美操3支代表队共23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比赛中,队员们全力以赴,不畏强敌,出色的表演及规范的动作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最终获得小学组全国全民健身操二级规定动作徒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优异的成绩是他们用连续五周高强度的训练和辛勤的汗水换来的,孩子们认真刻苦的训练,老师们精益求精的要求,完美地诠释了五一小学团结拼搏、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不仅是对我校健美操训练成果的进一步展示,更提高了孩子们的协调能力和身体控制能力,开阔了我们的视野,增长了见识。相信我们的健美操队会在五一小学领导的关心和爱护下茁壮成长,再创佳绩!

     

     

     

     


    上一篇:我校举行第一届“阳光体育”篮球联赛[ 06-05 ]
    下一篇:跆拳道队大赛中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12-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