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生乐园>> 第二课堂>> 阳光体育>>我校健美操社团再铸辉煌

    我校健美操社团再铸辉煌

            2015年11月21日,“2015-2016全国啦啦操联赛(北京站)暨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北京站)”在北京对外经贸大学体育馆召开,来自北京、山西、山东90多所大、中、小学2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可谓是群英荟萃。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健美操社团终于不负众望,获得了小学丁组花球课间啦啦操示范动作第一名和小学丁组花球规定动作第四名的好成绩,并同时荣幸地收到了中国啦啦操协会发给我校代表中国参加2016国际啦啦操系列赛事的派遣函。此次赛事距上次北京市比赛不足一个月,队员虽有基础,但根据规程要求的变化还需重新增加队员,改变队形,为了能够保证整个参赛队的水准,我校健美操社团在北京市比赛结束的第二天,就立即投入到了全国啦啦操备赛当中。学校、家长全方位保障,解决了集训的后顾之忧,家校的通力合作铸造了健美操社团新的辉煌。

            预祝我校健美操社团再接再厉,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

     

     

     

     

     

     

     

     

     

     


    上一篇:释放身心能量 共绘奥运梦想[ 05-05 ]
    下一篇:英姿飒爽 谁与争锋[ 04-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