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生乐园>> 第二课堂>> 阳光体育>>我校举行第一届“阳光体育”篮球联赛

    我校举行第一届“阳光体育”篮球联赛

     

                  春暖花开的五月,第一届“阳光杯”六年级篮球联赛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场次多、周期长,精彩片段不断涌现。小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奋力拼搏,虽然各班级在体力、技术上有些差距,但比赛过程仍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体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场边的啦啦队也是气势高涨,欢呼声、加油声、拍手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他们尽情地挥洒着自己的激情与活力,展示着五一学子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是我校第一届篮球联赛,各班同学不仅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赛出了个性风采,赛出了团结友谊,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坚强、勇敢的品质,形成了人人爱运动、会运动的氛围,对促进学生健康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祝愿我们的篮球联赛越办越精彩!

      

     


    上一篇:健美操——快乐出发 收获快乐[ 03-15 ]
    下一篇:我校健美操队参加北京市传统健美操比赛[ 06-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