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生乐园>> 第二课堂>> 阳光体育>>我校武术团队再获殊荣

    我校武术团队再获殊荣

            继2016年4月9日“北京市中小学武术集体套路和武术健身操比赛”五一小学武术队取得优异成绩后,武术队20名队员于2016年4月16日又在石景山体育馆参加了“北京市传统项目学校武术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112所小学近1200名学生参加。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校武术队参赛运动员经过了一天的激烈角逐,获得了个人单项成绩32项、团体总分冠军的好成绩!同时还获得网络最佳人气奖!

            武术作为学校素质教育重要的组成部分,近年来得到了大力发展,作为五一小学精品课程之一,深受学生们的喜爱,也得到了家长的认可。五一小学全体学生通过武术必修课的学习,大课间活动的习练展示,已经形成了班班能展示,年级有亮点的学校武术特色!此次比赛与以往比赛相比更加艰辛,同学们参加的单项比赛要将平日所练习的内容向裁判与在场上千名观众展示,心里的压力可想而知。但是我们的孩子顶住了压力,展现了五一学子敢于拼搏、自信向上的风采。这与平日里教练员的辛勤付出,运动员们的刻苦练习和家长同志们的积极配合密不可分!在此衷心感谢一直以来给予我们大力支持的领导、同仁、家长朋友们!

            学校将以此次夺冠为契机,开展更加多彩的武术活动,形成“强健体魄,尚武树德”氛围,使全体学生在武术活动中强健体魄,传承民族文化精髓,培养民族自豪感!预祝武术队的运动员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上一篇:英姿飒爽 谁与争锋[ 04-19 ]
    下一篇:六年级毕业课程之篮球嘉年华活动[ 06-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