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生乐园>> 第二课堂>> 阳光体育>>英姿飒爽 谁与争锋

    英姿飒爽 谁与争锋

            历时三个多月紧张而有序的精心准备,五一小学武术队四十八名小队员于2016年4月9日,在地坛体育馆参加了“北京市中小学武术集体套路和武术健身操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六十多所小学,近三千名小队员参加,真是高手如云。尽管对手们个个实力强劲,但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五一小学武术队力压群芳,最终斩获五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成绩的取得与五一小学弘扬传统文化,培养学生民族自豪感的教育理念是密不可分的。武术作为幸福素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了持续发展,成为五一小学的精品课程之一,吸引了一大批素质优秀的学生参与。武术课程得到了广大家长和学生的喜爱。通过学校、老师、家长与学生四方的共同努力,学生既锻炼了体魄, 又培养了坚强的意志品质,还体会到了博大精深的武术精神。

            回顾整个比赛过程,几分欣喜,几分惊心,真可谓感慨良多,硕果累累。这不只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更是一种心灵的历练。从比赛前期的准备到比赛结束的后续工作,小队员及家长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受益颇多。此次比赛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离不开教练员加班加点,不辞辛苦的排练着每一个项目;离不开学生们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精神;离不开学生家长鼎力配合;更离不开陈姗校长对武术队的支持与关爱!

            此次比赛虽然取得可喜的成绩,但我们还要继续努力,戒骄戒躁,总结经验,争取在接下来的各级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篇:我校健美操社团再铸辉煌[ 12-01 ]
    下一篇:我校武术团队再获殊荣[ 05-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