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记忆>> 五一年鉴>> 2009年>>五十五周年校庆活动隆重召开

    五十五周年校庆活动隆重召开

    430,我校迎来了她55岁的生日。在刚刚建成的运动场上,绿草茵茵,鲜花簇拥。上午9点,随着庆典活动宣布开始,孩子们声势浩大的威风锣鼓表演拉开了校庆的序幕。少先队鼓乐团演奏的《阿拉木汗》、跆拳道表演、健美操展示,学生们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大型文体表演,展现了我校多年致力于艺术、体育、科技方面的教育成果。

    庆典活动上,退休老教师和老校友也满怀激动地心情赶来参加校庆,献上对母校的生日祝福。

    活动中,我校还邀请了四川灾区手拉手学校的师生来到现场,和我校师生同台表演节目,共同播撒爱的种子,收获真善美的果实。

    师生家长参与,台上台下互动,动情的祝福、感人的画面,精彩的表演,把整个庆典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由陈姗校长领唱、教师学生共同参与的大合唱,让在场的观众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也使整个庆典活动在又一次高潮中落下了帷幕。

    区领导周来生、彭兴业、王鲁豫参加了庆典活动。


    上一篇:老校友感恩母校[ 04-08 ]
    下一篇:共议我家新愿景[ 04-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