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记忆>> 五一年鉴>> 2009年>>珍惜机遇 共同学习 成就自我

    珍惜机遇 共同学习 成就自我

    ——欢迎北京市农村中小学教师研修工作站学员进站

    218,我校举行“北京市农村中小学教师研修工作站” 学员入站的欢迎会。欢迎会由教学处李海平主任主持,宣布培训方案及学员遵守的相关规定;陈萍、金旭等九位指导教师表示将尽己所能,帮助学员教师在多方面提高自己,同时也希望能够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学员们自我介绍并畅谈感受;最后学校领导讲话,寄予希望,希望研修站的学员老师在本学期学习生活中能够抓住机遇,珍惜和师傅零距离切磋教育教学的机会,学有所成,同时也希望师傅能够尽心尽力传授宝贵经验,共同成就自我。

    此次活动是市、区教委开展的,旨在进一步加强农村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农村基础教育水平,促进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我校作为研修站,对北京市农村中小学教师进行培训,是市区教委对我校教育教学水平的一个充分认可,我校区级以上骨干及学科带头人和英语组的两位组长积极承担了此项任务,我们将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上一篇:凝心聚力抓质量 齐心协力谋发展[ 04-08 ]
    下一篇:老校友感恩母校[ 04-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