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记忆>> 五一年鉴>> 2009年>>分析检查找差距 科学谋划再提高

    分析检查找差距 科学谋划再提高

    ——我校部署分析检查阶段工作

    128,我校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总结暨分析检查阶段启动大会。党支部书记李春兰作总结暨动员报告。
       李书记首先对我校学习调研阶段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她指出,在学习调研阶段,我校紧紧围绕“谋划学校科学发展、争办人民满意教育”主题,认真落实各项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并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与教育教学实践有机结合,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了显著成效。  

    李书记在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时强调,分析检查阶段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起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为此,我们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办学效益,谋求科学发展”主题,要做到三个继续:继续保持学习调研阶段积极的精神状态,继续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继续把握好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的切入点。通过广泛征求意见、谈心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等活动,认真做好群众评议,深入研讨、分析不足,寻求解决问题策略。

    此次大会召开,标志着我校科学发展观活动全面转入分析检查阶段,我们将密切联系实际,认真贯彻,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


    上一篇:凝心聚力 打造阳光体育团队[ 04-08 ]
    下一篇:倾听家长心声 合力教育孩子[ 04-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