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记忆>> 五一年鉴>> 2009年>>深刻剖析 真诚纳谏

    深刻剖析 真诚纳谏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1223,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学校近年来的发展,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围绕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这一主题,认真查找个人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解放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差距,形成发言提纲;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学校发展尤其是实施扁平式管理以来,作为扁平负责人,自身创新能力、协调能力不能适应学校发展的问题、个人修养问题等进行诚恳地自我批评,深层次查找根源,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班子成员之间还进行了直言不讳、积极健康的相互批评,大家都本着对学校、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不避嫌、不隐瞒,针对工作实际,对他人的个人修养、管理能力各方面实事求是地提问题,以理服人。

    面对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在会上明确表态,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思考,深刻反省,结合本职工作,切实加以改进提高,自觉加强自身修养,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能力。会后,班子成员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及时梳理总结,形成认识深刻、分析全面客观的书面报告。


    上一篇:倾听家长心声 合力教育孩子[ 04-08 ]
    下一篇:以人为本——为校园文化生活增添活力[ 04-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