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记忆>> 五一年鉴>> 2009年>>瞬间的精彩 永恒的喝彩

    瞬间的精彩 永恒的喝彩

    ----第一届“阳光体育杯”田径运动会

    1016,我校师生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第一届“阳光体育杯”田径运动会。这次运动会对于我们意义重大,因为近几年学校改建,没有足够的场地举行规模盛大的体育赛事。站在新的田径场上,我们的心情无比激动与自豪。

    此时运动会虽然还没有开始,但运动场上已是欢乐的海洋,彩旗飘扬、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孩子更是按捺不住喜悦的心情,欢呼雀跃。随着李书记一声高亢的“五一小学第一届‘阳光体育杯’田径运动会现在开始,请运动员入场”, 操场上顿时鸦雀无声,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响彻云霄,一个个气势磅礴、雄姿英发的方阵从主席台前经过,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势如破竹的气势赢得一阵阵喝彩。在师生共同升起国旗与校旗之后,陈校长慷慨激昂的讲话更是鼓舞了士气,让每一位师生重新点燃了久违的激情与斗志。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完毕,欢快的《七彩阳光》音乐响起,广播操展示开始了,孩子们整齐划一、流畅优美的动作充分展现了我校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体育健儿们站在长长的跑道上,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体内积存已久的力量马上就要在这没有硝烟的田径场上爆发。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运动会第一项目男子100赛正式开始了,运动员如离弦的箭,昂着自信的头,带着必胜的信念,向着目标冲去。

    赛场上,体育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场下掌声、喝彩声、加油声交织成一片,整个运动场充满了团结合作、为班级争光的热烈气氛。

    随着一声枪响,运动会最后一个项目——4X100友谊接力赛开始了,这是最能体现团对精神的比赛。第一组接力队伍是五棵松学区女教职工、我校体育组40岁以上教师;第二组是我校体育组40岁以下的男教师与学生共同组成的接力队伍。比赛激动人心,场面异彩纷呈。师生的共同参与,更是将观众热情推向最高潮,震耳欲聋的呐喊声响彻全场。

    闭幕式上三个队的精彩表演——富有气势的双节棍,技术娴熟的花式篮球,激情迸发、动感十足的健美操,使我校第一届“阳光体育杯”运动会在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

    无论是运动场上奋力拼搏的孩子们,还是表演节目的孩子们,停留在场上只是短短的一瞬,但背后却是他们与老师辛勤的汗水和坚韧的毅力。俗话说得好,“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今天的精彩源于你们不懈的努力,让我们为这精彩而喝彩!


    上一篇:博观约取 厚积薄发[ 04-08 ]
    下一篇:谋划学校科学发展 争办人民满意教育[ 04-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