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校管理>> 党团建设>>党团工作室成立大会---"党团共建齐发展,薪火相传铸辉煌"

    党团工作室成立大会---"党团共建齐发展,薪火相传铸辉煌"

     

    为加强党团组织建设,提升队伍凝聚力,228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团共建齐发展,薪火相传铸辉煌”党团工作室成立大会,海淀区教育党校汪志广主任、我校党团工作室成员及五棵松学区兄弟校的团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启动仪式上,我们以视频展示形式,回顾了近几年党支部开展活动情况,发展党员大会的庄严承诺、党日活动的心灵洗礼、“双培养”中互帮互学的融洽氛围……温馨的画面,感人的场景,让每位与会人员深刻体会到学校对党建工作的重视。在汪志广主任为“五一小学党团工作室”授牌之后,学校党支部孙庭春书记宣读了《党团工作室方案》,就工作室成立的初衷及达成目标、人员组成情况、工作措施等做了具体说明,他强调,共青团组织是充满活力的集体,是有力的后备军,党团工作室的成立,就是要最大限度地发挥团组织的作用和优势,党团结合,更有力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工作室将从思想、专业两方面引领其成长,以活动为载体,致力打造有朝气、有灵气,具有强烈团队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的团队,通过各种青年教师研修活动,夯实学科专业功底,提升专业水平。

        党员教师们结合自己的成长体验,纷纷发表感言,并对青年团员提出希望,希望团员们不辜负学校的厚望,能够珍惜学校给予的机会,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奋发进取,努力成长为学校的栋梁之才。“党团工作室不仅是团员的家,给团员带来温暖,也是一个尽情展现、历练成才的舞台。”有进取心、有活力、有责任感,是党员、团员共同努力的方向,党员、团员要取长补短,共同成长”“青春是一段美好的时光,青春也孕育着发展、成长的空间,团员们要汲取五一‘求真务实,精益求精’ 的精髓,相信有了学习的空间,学习的欲望,自己就会获得大踏步的成长。”“工作室是一个平台,有了这个平台,关键还得靠自己,年轻是资本,只要肯努力,一定有发展的机会”聆听着党员教师们的肺腑之言和中肯建议,团员教师们也纷纷表态,表示在优秀党员的带领下,一定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团队意识,严于律己,勇于承担,虚心求教,用实际行动和优秀的业绩回报学校的厚爱。

    党团共建齐发展,薪火相传铸辉煌。党团工作室的成立拉开了我校新学期党建工作的序幕,优秀教师的成长经验,悉心的指导,青年教师的成长愿望,虚心的请教,必将使工作室充分发挥有力作用,实现优势互补,从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全面健康发展。


    上一篇:忆先烈事迹,抒爱党情怀[ 05-18 ]
    下一篇:携手共同成长[ 09-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