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生乐园>> 第二课堂>> 科技活动>>我校参加2014年北京市机器人智能大赛

    我校参加2014年北京市机器人智能大赛

        20141213-14日,我校FLL机器人代表队参加主题为无界课堂的北京市学生机器人智能大赛。

        比赛分为场地竞赛、技术答辩、项目研究和团队合作四个部分。其中项目研究包括论文答辩和科普剧表演两部分,同学们不但要对关于无界课堂进行论文陈述和答辩,还要表演科普剧来体现他们的研究成果。场地竞赛需要同学搭建功能强大的机器人并编写程序,在2分半时间内完成尽量多的规定任务。为了能够充分地参加此次大赛,我校机器人代表队的同学们和老师均克服种种困难,从10月便开始集训,更是利用课余时间一直准备到赛前。

       在陈校长的办学思想指导下,我校领导一直关注并支持机器人项目的开展。激发同学们学习、探索、掌握机器人技术,增强学生的探究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学生科技创新素养和实践能力,培养更多的创新型人才。

     

     


    上一篇:科学并不遥远 创意就在身边[ 12-18 ]
    下一篇:蓝天飞梦-2014全国青少年模拟飞行比赛[ 12-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