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生乐园>> 第二课堂>> 科技活动>>创意DI--乐在其中

    创意DI--乐在其中

    201411月,一年一度的头脑奥林匹克DI创意挑战赛又一次拉开帷幕。

    自接到赛题之日起,荆秀梅、张京军两位老师以及选出的小队员们就开始加班加点,积极备战。从审题、解题、设计研究制作装置、编写剧本、制作服装、道具、到排练剧情都忙的不亦乐乎。在此期间,很多家长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帮助出谋划策。

    经过精心准备,1123日在海淀区十九中学举办的北京市DI挑战赛中,我校参加了“制造声波”项目比赛。在比赛中,小队员们相互配合、相互鼓励,有趣的剧情、精彩的表演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但是由于都是新队员,比赛中也有一点小小遗憾,但孩子们在比赛的过程中,思维能力、应变能力、表演能力、动手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都得到了很好地锻炼和发展。看到孩子们的进步,老师们虽然辛苦,但是心里却甘甜的……

     

     


    上一篇:走近北京野生动物[ 06-30 ]
    下一篇:全国无线电测向竞标赛简讯[ 12-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