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生乐园>> 第二课堂>> 科技活动>>全国无线电测向竞标赛简讯

    全国无线电测向竞标赛简讯

    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中国科协、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主办的2014全国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于2014723日至28日在吉林长春东北师范大学举行。此次比赛我校共有36学生参加了5项竞赛。参赛师生克服困难,完成了全部竞赛。辛勤的汗水换来丰厚的收获,团体赛五、六年级取得了第一名、第二名、第四名,三四年级取得了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的好成绩,获得了全国比赛一等奖一个队、二等奖两个队、三等奖三个队。三人接力赛两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的好成绩。个人赛51人次获奖,其中一等奖12人次、二等奖14人次、三等奖25人次。所有参赛选手人人获奖,最多的获得了5项全部竞赛奖项。竞赛之余学生相互交流心得、一起看场地、一起训练,遇到事情大家商量着解决,体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

    今后我们要继续努力,刻苦训练,力争在明年的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篇:创意DI--乐在其中[ 12-16 ]
    下一篇:科学并不遥远 创意就在身边[ 12-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