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教育教学>> 课改天地>>关注课堂教学 提升教学领导力

    关注课堂教学 提升教学领导力

    海淀区中英项目 五一小学"学习性评价"专题培训会

     

    201162,我校承办了海淀区中英项目 "关注课堂教学  提升教学领导力""学习性评价"专题培训会。

    剑桥集团中英方专家、海淀区教科所在吴所长的带领下全体参加、全区除项目组学校参会以外,此次讲座培训还辐射到全区其他各校。英国剑桥集团英方专家玛格丽特•伯恩就“如何利用学习目标和成功标准来促进学生的自我评价”进行了专题培训,她用生动的例子、有效的活动引领参会的老师们积极地投入到学习中来。

    陈校长带领我校项目组成员一起参加培训,此次培训让我们进一步明确了教师要转变观念,用从教学目标的制定转向学习目标的制定,用孩子的视角去制定目标、成功标准,这样才能更有效地进行过程性评价、形成性评价。今后我们将在此方面积极进行研究,不断尝试与探索让学生的自我评价真正落到实处,从而提高教学质量。


     


    上一篇:"学习与交流 监测与评估 调整再实施"中英项目研讨交流[ 03-15 ]
    下一篇:以课程内涵建设促进学校特色发展[ 05-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