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教育教学>> 课改天地>>"学习与交流 监测与评估 调整再实施"中英项目研讨交流

    "学习与交流 监测与评估 调整再实施"中英项目研讨交流

    中英项目在校长的引领下,在老师们的关心支持下,走过了两年多的研究历程,各口、各领域协调配合,并按照学校发展计划稳步实施。

    上学期学校项目组重点的工作放在了监测与评估这个环节上,各领域负责人带领本领域成员,对各领域进展情况进行第一学期中期和期末监测与评估工作。并于2011120在学校三层会议室,项目负责人李海平主任组织召开了“学习与交流 监测与评估  调整再实施”的项目研讨交流会,对第二年行动计划进行监测与评估工作,各领域负责人对本领域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和反思,同时也进一步明确项目下一阶段的研究任务。

    在区项目组的总结交流会上,我校第二年计划没有问题,被当作范例下发给各校学习。第一年的项目实施情况,学校认真总结,撰写了第一年项目报告,按时上交并被评为优秀报告。同时学校发展计划中增加了一个领域“第八领域”——综合领域,经过学校的商讨,将中英项目与学校文化创建项目整合,归为第八领域,制定了第八领域的行动计划。

    本学期项目研究重点落在

    1.两个项目有机整合(学校文化创建项目、中英学校发展项目),共同打造学校特色

    2. 重点落实两大领域,凸现学校特色建设

    第二领域——学校课程     第八领域——学校文化创建

    3. 研究继续深入推进,从而提高领导力确保质量

    第七领域领导力和管理——改进学校管理模式

    固化中英阶段成果,为项目总结奠定基础

    筹备编撰出版《五一小学中英项目专刊》

    中英学校发展计划项目还在继续深入推进,让我们全体教职员工为学校特色建设和孩子们的幸福奠定坚实的基础吧。


    上一篇:实践出经验 科研出成效[ 03-26 ]
    下一篇:关注课堂教学 提升教学领导力[ 06-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