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记忆>> 五一年鉴>> 2009年>>以人为本 爱心温暖寒冬

    以人为本 爱心温暖寒冬

    ——我校开展为内蒙古赤峰地区人民募捐活动

    20元,50元,100元,涓涓细流汇成大海;你,我,他,拳拳爱心涌动校园。

    一年一度“募捐月”活动又开始了,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热潮中,此项活动有了其更深的意义。1120,在万寿路街道向灾区献爱心的号召下,我校党支部李春兰书记立即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伸出援助之手,尽绵薄之力,奉献一片爱心。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为内蒙古赤峰人民捐款捐物,广大党员教师更是身先士卒,以自己实际行动践行着科学发展观。

    广大党员认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真正做些这样的实事、好事是将前期所学理论内化为行动的有力证明,是与科学发展观相结合的最有益的尝试,是以人为本、关注弱势群体,促进和谐的最好体现。


    上一篇:科学发展大讨论[ 04-08 ]
    下一篇:凝心聚力 打造阳光体育团队[ 04-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