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记忆>> 五一年鉴>> 2009年>>科学发展大讨论

    科学发展大讨论

    1117下午,我校在全体党员中开展解放思想找差距、真抓实干促发展大讨论活动。   

    各位党员对照“三问三想”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围绕当前学校发展形势,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对此次学习实践活动的认识,深入查找影响和制约学校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并通过大讨论,商量改进措施。在交流心得体会时,有的党员谈到,教育者一定要树立科学发展的意识,要根据学生不同阶段的特点,遵循成长规律,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切忌“拔苗助长”。

    为确保此次“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不走过场,学校党支部在讨论前两周就布置各位党员针对“大讨论”内容做好充分准备,指导“大讨论”前的理论学习和调研实践。参加讨论的成员一致认为,此次讨论有广度、有深度、有特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篇:谋划学校科学发展 争办人民满意教育[ 04-08 ]
    下一篇:以人为本 爱心温暖寒冬[ 04-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