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文化校园 幸福家园

    文化校园 幸福家园

    在这荡漾着秋韵的日子里,我们告别了快乐的暑假,又回到了美丽的校园,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这个学期,我来到晋元庄分校工作,走进晋分的校园,到处可以看到学校领导在假期中为校园文化建设所做的努力,崭新的校园环境让师生眼前一亮!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教学楼外墙上那一张张印有孩子们纯真笑脸的笑脸墙,刚刚走进校门的孩子们都争先恐后地在寻找着自己,时不时传来孩子们兴奋的尖叫声:“快来看啊,这是我!”瞧,告别假期重返校园的孩子们脸上绽开的笑容和这“笑脸墙”交相辉映,校园真不愧是孩子们的乐园!

    走进教学楼,专业楼层的楼道、东西大厅里的墙壁上也换上了不同主题的、色彩鲜艳的装饰画,一层科技天地、二层书画天地、三层音乐天地,东西大厅学校的办学宗旨、校训格外醒目,梦想成就未来、为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铜雕更是熠熠生辉,操场看台焕然一新,七彩阳光的颜色,象征着健康人生,这样的设计,足以体现学校文化。

    当我走进新装修的餐厅时,感到是那么得温馨与整洁,学校为了让老师们有舒适干净的就餐环境,这是利用假期新修建的,老师在此用餐是幸福的。

    我和返校的孩子们一起欣赏着这焕然一新的校园,憧憬着即将在这里开始的每一天,相信我和孩子们一样会更加深深地爱上这美丽的校园。

    俗话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迎着新学期第一缕阳光,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让我们大家在新学期里携起手来,共同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吧!

    晋元庄分校   西厅铜雕
    晋元庄分校   笑脸墙
    晋元庄分校楼道文化   书画园地
    晋元庄分校楼道文化   音乐天地
    晋元庄分校楼道文化   科技长廊
    晋元庄分校   东大厅
    晋元庄分校   餐厅

     

     

     

     

     

     

     

     

     

     


    上一篇:边笑仪同学重返校园[ 09-03 ]
    下一篇:温馨校车[ 09-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