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用童心描绘秋天的色彩---晋分校区“我与秋天的约会”主题活动作品展

    用童心描绘秋天的色彩---晋分校区“我与秋天的约会”主题活动作品展

     
    期待已久的“我与秋天的约会”作品展在秋末与大家见面啦!在秋天这个多彩的季节里,学生们用特有的七彩树叶,巧手拼成一幅幅美丽、生动的叶画,用画笔描绘出它的多姿多彩,把秋天的记忆留在画里,留住这美好的时光。
     
     
    老师们把精美的作品布置成五一小学晋元庄分校“我与秋天的约会”作品展。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看,随风飘落的叶子仿佛在与秋天挥手说再见,迎接冬天的到来,落叶是秋的使者,预告着冬的灿烂。风吹得树叶沙沙作响,好像每片叶子都有生命,给校园带来一片生机勃勃。
     
     
     
     
    同学们从一片小小的叶子开始亲近自然,用心观察生活,每一幅画作都寄托着同学们对大自然的热爱。此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发挥创意的平台,让学生在探索中发现、在娱乐中学习,在这个过程中,既激发了他们学习科学的兴趣,同时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学习带来的快乐,发现了生活之美,体验了成功的喜悦。
    别看我们年纪小,动手能力也不差。调皮的小孩儿,水中游动的小鱼,爱美的小姑娘,独钓的老翁,可爱的猫头鹰……一片片落叶在她们手里充满了灵性。
     
     
    秋风凉爽,凋谢的叶儿随它漫天飞舞。落叶,点缀了秋天的丛林,那丛林就像一幅山水画卷,使秋天更加绚烂,像舞蹈家一样快乐的舞蹈,像蝴蝶一样飘飞!
     
     
     
     
    看呐!学生们带着点赞贴纸来参观“秋天的作品”展啦!同学们井然有序,仔细的欣赏每一幅画。“这张叶画太有创意啦!”“这张画颜色真鲜艳,我很喜欢!”学生们围在画作前,讨论着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并为自己最喜爱的作品“点赞”,每张作品下面逐渐多了一张张可爱的点赞贴纸!
     
     
     
     
     
     
     
     
     
     
     
    瞧!“点赞”最多的人气王已经呈现在我们眼前啦~快让我们欣赏一下吧!
     
     
     
     
     
     
     
     
     
     
     
     
     “我与秋天的约会”主题活动逐渐步入了尾声,本次创意叶画制作活动既培养了孩子们的实践能力和创造力,又展现了孩子们的才艺;让他们在花草中看世界,在落叶中赏秋天,为他们五彩缤纷的童年又添上了亮丽的一笔。
    在经过学生们的参观“点赞”后,我们也赢来了最激动人心的评奖环节。获奖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学生们纷纷获得了“绘画之星”、“创意小达人”等众多奖项。
     
     
     

    上一篇:探索“新教法”,构建“新课堂”,践行“新课标”[ 11-04 ]
    下一篇:五一小学线上运动会 “超越与挑战”系列赛(1)——跳绳[ 11-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