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五一小学线上运动会 “超越与挑战”系列赛(1)——跳绳

    五一小学线上运动会 “超越与挑战”系列赛(1)——跳绳

     
    跳绳运动不仅操作方便,同时通过跳绳锻炼也能带来许多好处,促进体格发育,提高肌肉耐力,增强心肺功能。此次跳绳比赛以“超越与挑战”为主题,鼓励同学积极参与,挑战老师并超越老师,提高身体素质。
    一、单摇挑战赛
    1.线上挑战老师1分钟单摇跳绳。
     
     
    2.参赛要求:在1分钟时间内,
    一、二年级同学单摇跳绳超过120个。三、四年级同学单摇跳绳超过140个。五、六年级同学单摇跳绳超过160个。即为挑战成功。
    二、编花跳绳超越赛
    1.线上超越赛:
     
    2.超越要求:
    一、二年级编花跳绳连续跳超过20个,三、四年级编花跳绳连续跳超过30个。五、六年级编花跳绳连续跳超过40个。即为超越成功。
    三、双摇超越赛
    1.      线上超越赛:
     
     
     
    2.超越要求:
    一、二年级双摇跳绳连续跳超过20个。三、四年级双摇跳绳连续跳超过30个。五、六年级双摇跳绳连续跳超过40个。即为超越成功。
    四、参赛方式
    1.学校鼓励同学们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参加。
    2.同学们可用一周的时间进行“超越与挑战”练习,并将最好成绩的视频在12415:00前上传至邮箱wyxx004@vip.163.com
    3.上传视频文件要求:(1)录制视频保证安全。(2)视频录制完整不进行剪辑。(3)文件命名:项目+年级+班级+姓名,例:单摇一年级1班姓名xxx
    4.参加“超越与挑战”的同学,最多参加两项。

    上一篇:用童心描绘秋天的色彩---晋分校区“我与秋天的约会”主题活动…[ 11-05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