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离退休教师联谊会---最美夕阳红 浓浓关爱情

    离退休教师联谊会---最美夕阳红 浓浓关爱情

    在第2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9日上午,我校离退休教师联谊会隆重举行。老教师们济济一堂,畅所欲言,共谋发展。

        陈姗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退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离退休老教师进一步关心学校的发展,给学校工作多提建议和意见。青年团员、优秀学生代表献上了精彩的节目——曾获“全国少儿歌曲大奖赛”一等奖和北京市舞蹈比赛一等奖的王怀萱同学演唱一曲《卓玛》、校舞蹈团表演了他们在北京市第十四届学生艺术节群舞大赛中荣获一等奖的作品《上学了》、校合唱团与所有参会人员共唱《同一首歌》……在洋溢着浓浓情意的温馨氛围中,学校为三位恰逢七十高寿的老教师庆祝生日,真诚地祝愿她们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孙庭春书记简要通报了学校的二期改建胜利竣工、一分校抗震加固工作顺利完成等事宜,并引领老教师们参观了校园,他们对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欣慰,并表示一定会多为学校出谋划策,发挥余热。

        我校历来重视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工会在重阳节、教师节、春节等节日里,为离退休教师们送上真诚的慰问和祝福。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把此项工作做好,努力营造诚挚、友爱、和谐的人际关系。


    上一篇:美好的瞬间 永远的感动[ 09-16 ]
    下一篇:我校开展赏秋活动[ 12-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