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重回五一 感受幸福

    重回五一 感受幸福

            近日,在学校工会组织下,100余名退休教师回到五一,感受学校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成果。

    望着一幢幢宏伟的大楼和美丽的校园,聆听着学校介绍,老师们兴奋不已,回忆着当年在学校里工作的情景。尤其在参观完记载学校一个甲子以来的发展和荣誉的校史馆,观看了展示学校风采的相关视频后,他们激动地说:“我们当年栽下的根,能在今天结出这么丰盛的果实,感到无比自豪!”

            活动中,陈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简要回顾了学校建校60年以来的发展变化,总结了2014年举办的重要活动,她说:在这一特殊年份,我们相继成功组织了以素质教育展示为主题的喜庆六十华诞活动和两委举办的“本真 幸福”为主题的五一小学教育家办学实践研讨会。两次活动将五一人热情洋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多年扎实奠基的教育理念与行为,展示得淋漓尽致。可以说,五一人用实际行动为学校60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同时,陈校长带领行政人员进行了团拜,感谢老教师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学校一直十分重视离退休教师工作。在建校甲子之年组织这次活动更加具有重要的意义,让他们感受学校变化、享受学校发展成果的同时,表达学校对离退休教师的关心和尊重,期待他们为学校进一步发展贡献智慧!

     

     

     

     

     

     

     

     

     


    上一篇:五一小学教职工欢庆教师节活动[ 09-10 ]
    下一篇:六十华诞结硕果 共筑五一幸福梦[ 01-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