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温暖送到家

    温暖送到家

    ——我校学校领导慰问退休领导老师

    春节将至,为体现党组织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1415日,我校工会领导组成慰问小组开展了慰问退休领导及教职工活动,给他们送去慰问品,送去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老教师们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祝福学校越办越好。

    我校历来关心离退休教师,尤其对几位生病的离退休教师,能保持经常性的联系。除了在生活上关心他们以外,我校还重视离退休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每年都定期举办春、秋游及节假日慰问等活动。此次慰问活动是本学期继1027组织他们到半壁店森林公园踏秋后的又一次活动;同时,学校在举行校庆等重大活动时,都邀请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让他们了解学校的发展变化,认真倾听他们关于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系列活动的开展使离退休教师深切地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心、感受到自身的价值。


    上一篇:稻香湖畔歌声远[ 04-08 ]
    下一篇:离退休教师秋游[ 10-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