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美好的瞬间 永远的感动

    美好的瞬间 永远的感动

     

    99下午,学校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27个教师节。陈校长在致辞中对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学校为十三位从教30年的老教师举行了纪念仪式。这些在教育战线上一直勤勤恳恳工作的老教师一一上台,接受青年教师的献花致礼。刘淑英老师代表老教师发言,抒发为教育事业奉献三十载的情怀;胡子钰、苑晓晨老师代表青年教师表达对教育界老前辈的敬意,抒发不懈追求的青春梦想。

    正是拥有了老教师这般坚守的执着,正是有了年轻教师这般勇于超越的激情,正是有了这样的甘于奉献、任劳任怨、激情与梦想,我们的教育,才能不断走出新天地,我们的学校才能不断乘风破浪,驶向新彼岸。随着照相机“咔嚓”一声,一张有着特殊意义的新老合影定格在了这特殊的时刻,这美丽的瞬间必将留给我们沉甸甸的感动和思考。

    伴着音乐组老师们一曲振奋豪迈的《祝酒歌》,全体教职工们共同举杯,共话发展,使这个团结的大家庭更加温馨、融洽,大厅内欢声笑语,歌声荡漾……


     


    上一篇: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 11-26 ]
    下一篇:离退休教师联谊会---最美夕阳红 浓浓关爱情[ 09-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