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

    ----五一小学徒步登山、摄影俱乐部活动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生活,学校工会成立了篮球、羽毛球、徒步登山、摄影……等九个俱乐部,丰富多彩的俱乐部活动将为老师们的身心健康搭设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很多老师都积极报名参加各个俱乐部的活动。

    1030,徒步登山俱乐部第一次活动拉开了工会俱乐部活动的序幕。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陈珊校长、孙庭春副校长、房主任等学校领导和老师来到了位于北京西山脚下的八大处公园参加登山活动,这次活动的宗旨是安全、健康、环保, 通过组织大家进行登山活动提高身体素质以及团队合作精神。陈校长也再百忙之中,参与了这次登山活动。老师们一路登山,轻松自在。漫步在层林浸染的山路之中,我们的身心少了些许负压,悠然地舒展、呼吸略带淡淡佛香的新鲜空气,感受着秋日里八大处的宁静。 1031,摄影俱乐部在队长张京军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钓鱼台国宾馆的东侧墙银杏树林,每年到了深秋时节 映入眼帘的是明黄的世界。这里是摄影爱好者的乐园。张老师耐心地给老师们讲解摄影的技巧,武日娜老师帮助选取景色,拿反光板。老师们在拍照中互相交流着体会。老师们在感受浓浓的秋意的同时拍出了一张张精美的作品。

    做幸福教师,过健康生活,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大家的心情是愉悦而激动的,生活是多姿多彩丰富多样的,快乐运动、积极行动,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一切从现在开始。

     

     

     

     

    上一篇:离退休教师秋游[ 10-26 ]
    下一篇:美好的瞬间 永远的感动[ 09-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