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教育教学>> 课改天地>>教科研成果

    教科研成果

    “十一五”期间,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全区教育系统广大干部教师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积极开展教育科学研究,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研究团队,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教学研究成果。

    为了总结我区教育科研工作,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激励全区干部教师为海淀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开展了优秀教育科研成果评选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42项,二等奖71项,三等奖85项。

    我校“十一五”期间区级重点课题《民族艺术校本课程的开发与实施》,由冯跃跃主任主抓,经过三年来艰苦的历程,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在专家、教科所、校长的指导帮助和关心下,全体音乐美术教师积极认真参与研究,开发出了音乐、美术两个学科的校本教材和教师用书共四本,同时将学生在校本课上所创作的作品编辑成《七彩的梦》,将老师们在研究过程中撰写的论文、案例、教案等研究成果汇集成册,固化成研究成果。

    学校将继续以科学的精神和严谨的态度,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为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新贡献。

     


    上一篇:总结达共识 探索谋发展[ 09-30 ]
    下一篇:实践出经验 科研出成效[ 03-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