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快乐锻炼 健康工作

    快乐锻炼 健康工作

    ——记教职工踢毽子、跳绳比赛

    1013下午,我校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由工会组织的全体教职工踢毽子、跳绳比赛正在激烈地进行着。

    此次比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分半分钟短绳赛、半分钟踢毽子赛,最后将以组内成员得分之和评出团体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纪念奖。场上每位教师,不论年纪多大,为了本组的荣誉,都摩拳擦掌,积极参与,竭尽全力,力争赛出最佳水平。只见那五彩的羽毛毽起起落落,跳跃翻滚;短绳飞转,几乎不见踪迹,只听得呼呼的风声。 场下喝彩声、加油声响彻一片。 比赛在轻松、快乐、和谐的氛围中有序地进行。

    俗话说:健康有保障,工作才有保障。尽管“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愿望和目标,单靠这一次运动远远不能实现,但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一点星火,燎原起教职工的锻炼意识,倡导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营造参与锻炼、珍视健康的氛围,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态、充沛的精力、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为自己家庭幸福,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快乐锻炼 健康工作[ 11-06 ]
    下一篇:星明湖畔夕阳红[ 04-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