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塑造教师职业形象 做最美教师

    塑造教师职业形象 做最美教师

     

            教师礼仪水平是一个学校软实力的重要体现,为进一步增强学校教师的整体素质,提升学校的内涵水平,10月13日下午,我校邀请中关村学院形象礼仪注册讲师李红副院长做专题讲座,为我校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塑造教师职业形象”教师礼仪培训。

            作为教师,“为人师表”不仅表现在课堂上,而且表现在生活礼仪中,表现在无数的细节中。所以教师作为一个讲道德、重形象的特殊群体,更应讲究礼仪。因此,根据教师在这方面的需求,学校办公室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本次教师礼仪培训。

            李红院长以现身说法、互动交流、演示动作,从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带领教师们进行了实战训练,对微笑、坐、立、行、蹲以及穿着、妆容、言谈等基本规范做了详细讲解和表演。在接人待物、鞠躬行礼、握手迎送、走姿训练中,都一一进行实演训练。她从对礼仪的认识、对教师礼仪的基本要求、教师基本工作体态等方面对教师礼仪做了全面的讲解,详细介绍了服装、体态、交谈、拜访等基本的礼仪,引领教师学礼仪、懂礼仪、爱礼仪、会礼仪。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也表示,要始终以规范的礼仪展现教师的人格魅力,始终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展现五一小学教师的职业形象。

     

     

     


    上一篇:六十华诞结硕果 共筑五一幸福梦[ 01-05 ]
    下一篇:教师“微运动”,身体更健康[ 11-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