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生乐园>> 心灵港湾>>快乐的校园生活

    快乐的校园生活

    新学年我们五一小学进行了课改,我觉得我的校园生活变化可真大呀,每天上学都觉得新鲜而且快乐!

    这学期学校为我们开设了很多新的课程,有《诵读与写字》、《幸福导航》、《拓展阅读》等等。这些都是我们以前没有接触过的,同学们都觉得很新鲜。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诵读与写字》,每当我读着那些优美的诗词,徜徉在那些隽永的文字中,我感觉自己的心都会从浮躁中安静下来。特别是诵读完文章后,再练练字,真是觉得神清气爽啊!

    学校的活动也是丰富多彩。我们有了大课间时间,学校还给每个同学都发了一个空竹。下了课,同学们再也不会窝在教室,每个人都像快乐的小燕子,操场上到处是同学们矫健的身影。每周五下午,我们都有“名家进校园”活动。像奥运冠军易思玲、著名主持人阿丘都被请进了我们五一小学。特别是我还给阿丘献了鲜花,感觉离名人这么近,心里特别激动。同时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每一个名人光环的背后,都和刻苦努力,顽强拼搏分不开的。我也不断的激励自己,要以这些名人为榜样,让自己向更高的目标进发!

    课改让我们的学校生活更加快乐,我们会在快乐中健康幸福地成长!    

     


    上一篇:我的午餐我做主[ 11-04 ]
    下一篇:我与阿丘叔叔面对面[ 11-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