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生乐园>> 心灵港湾>>梦想在这里放飞

    梦想在这里放飞

     

    记得开学典礼上,陈校长、胡书记与各位领导共同启动梦想开关,从那一刻起,五一小学全体学生的梦想就在这一刻起航。为了让同学们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930日,我校组织五年级全体师生来到蓝天城职业体验乐园,将梦想放飞。

    同学们在短短的一天中,尝试了法官、警察、消防员、甜品师、主持人、汽车修理、饮料制作等近百种职业体验项目。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有的穿上英姿飒爽的军装,手握步枪,认真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有的身着洁白的大褂,尽职尽责的在给病人看病。婴儿室里,一个个保育员细心的给宝宝洗澡、喂奶。面包店里,一位位糕点师,精心地制作着各式各样的甜品。银行里,一组组营业员更是仔细地清点着账目。每一个同学都全身心的进入自己的角色,尽情的体验不同职业带给他的乐趣。

    这次蓝天城的实践活动,不但使同学们在快乐中增长见识,提高了生存能力,而且提前体验了自己梦想的职业生活,拉近了理想与现实之间的距离,为实现梦想又迈进了一步。

     

     

     

     

     

     

     

     

     

     

     


    上一篇:我爱百变魔尺[ 01-01 ]
    下一篇:走进中华民族园[ 1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