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生乐园>> 金帆管乐团>>我校金帆管乐团多名同学被授予“金帆奖”

    我校金帆管乐团多名同学被授予“金帆奖”

    20131220日,第27届北京市中小学生金银帆奖颁奖仪式在北京市少年宫举办。本届金帆奖共在全市评选出23名学生,我校金帆管乐团范若彤、王泽成、黄腾、张心悦4名同学被授予“金帆奖”,他们是本届唯一获得此奖项的小学生。“金帆奖”是北京市教委授予中小学生艺术、科技方面成果的最高奖项,每年评选一次,获得国际比赛金奖和一等奖的学生有资格参评。20135月,4名同学随学校金帆管乐团赴比利时参加第61届欧洲国际青少年音乐节比赛荣获金奖。他们均在乐团担任声部长,平时刻苦训练、坚持出勤、学习成绩优异、专业技能突出,能为乐团同学起到很好的表率作用,在评选中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他们是品学兼优、学有所长的好学生。祝他们在金帆这艘航船上不断前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篇:学校金帆管乐团参加2013年海淀文化节暨“金帆日”专场演出[ 10-23 ]
    下一篇:银帆合唱团参加“首都学生演出季——合唱专场演出”[ 12-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