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 学生乐园>> 金帆管乐团>>学校金帆管乐团参加2013年海淀文化节暨“金帆日”专场演出

    学校金帆管乐团参加2013年海淀文化节暨“金帆日”专场演出

     2013年1020,圆明园春泽斋传出悠扬动听的乐声,我校金帆管乐团的85名小乐手正在动情地演奏着《号角》《音乐之声》《火之谷》等几首著名的管乐作品,动人心弦的音乐引来无数游客驻足观看,并迎来阵阵掌声。

    海淀区政府、海淀教委联合举办2013年海淀文化节暨“金帆日”专场演出活动,很多知名的艺术团体都前往圆明园参演,我校金帆管乐团也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从开始筹备演出到正式表演只有不到两周的时间。管乐团的师生们为了出色完成任务,几乎每天都在放学后进行排练,双休日也没有休息。每个新学年的开始正是乐团新老队员交替阶段,新加入演出团的学生演奏水平还不很成熟,也从没有过舞台表演经历,在这种情况下,老师和孩子们倍加努力,克服很多困难抓紧时间排练。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与鼓舞、各位家长的倾力配合和帮助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我们的孩子在活动中不仅仅提高了专业技能,更收获了团结、奉献、合作的精神。 “金帆”为他们而骄傲!

     

     

     

     

     

     

     

     


    上一篇:金帆管乐团参加第61届比利时欧洲青少年音乐节荣获金奖[ 05-29 ]
    下一篇:我校金帆管乐团多名同学被授予“金帆奖”[ 12-31 ]